Tuesday, July 06, 2004

瘋癲女孩

晚上,我們如常一起回家
在路上我突然要你跟我猜剪刀石頭布
看誰先抵達紅綠燈
由於我拋離你太遠
你就打電話給我
我們用手機猜拳

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從不拒絕我瘋狂古怪的主意
陪我瘋癲
我們的嬉鬧
在路人眼中是怎樣的幼稚呢?
我卻笑得前仰後翻,好快樂!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肚子好餓,我還在流汗。

勝者為王,我選擇吃我最愛的蛋包飯!
等待侍應來點菜的時候
輪到你興起,要我張開手掌,放在桌上
你就拿著牙籤在我的手指間點著
我一臉篤定,微笑地看著你
我才不怕呢!我可不是普通的女孩!
你一轉念,換我來玩。
我說好,可我要換刀!
你就睜大眼睛瞪我
哈哈哈......

讓我們延續這樣瑣碎且平凡的快樂,好嗎?
我喜歡你認真回答我每一個無理的問題
我也喜歡你不怎麼認真地聆聽我不太有趣的閒話

你說最幸福的事
是平凡地過每一天
我想是吧!
天真地想,最幸福的事
還是讓你把我寵壞
讓你把我當作公主
儘管你說你是農民
所以身為公主,我命令你做海盜!
因為這樣就可以加上我們喜歡的海做背景

甚麼時候,挑一艘帆船
我們出海私奔去!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