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04

teary eyes

天氣開始熱到一種無法言傳的地步
中午徒步和P去買很久沒吃的Bagel
我快溶化了,P唸著
這是他在日本的第一個夏天
很快你就會習慣的,我沒甚麼感覺地邊安慰他邊看著電影海報
Shrek 2!
我憂鬱地想著,好久沒看電影了
幹嘛這麼虐待自己?

我掏出手帕抹抹眼睛
要命的傷風讓我一直流眼淚
你最後一次哭是甚麼時候?P突然問起
我怔了怔,沒打算隱瞞
就前幾天。
我從來就很懶得說謊
噢,對不起。P有點尷尬
你呢? 我笑著反問
我呀,多年前吧!哈哈! P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那是為了甚麼哭? 我毫不放鬆
哎,嗯......不記得嘍!P支支吾吾
你不太會說慌哦! 我笑
是啊,我想是的。P靦腆地回答
可愛善良的男生

我想上天一直待我不薄
連續兩節課被取消
讓我可以早一點回家
很想在天神逛一逛買點東西
奈何有心無力

很想吞零食的下午
我咬著一排巧克力跳上了回家的巴士
甜甜的杏仁碎在齒間流連
眼淚又沒命地流了下來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