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04

七夕

七月七日
日本的七夕和中國的一樣嗎?
可是,不是該跟農曆嗎?
那今天又是甚麼呢?
牛郎織女真的在今晚相會嗎?
是誰把今天定成中國情人節的呢?
又有誰願意一年才和情人碰一次面?
那有甚麼好值得慶祝?

好多問題!

想起昨晚你漫不經心地說今晚有Party
我裝作不在意地嗯了一聲
告訴自己這純粹是巧合

忘記誰說的:
快樂沒有準則
只求心安理得,不要太多牽掛
是這樣的嗎?

我想我偶爾也可以很駝鳥
雖然你常笑我EQ偏低

想起J傳來的E-Mail還沒刪除
那篇關於愛和佔有的文章
我們都愛自由
卻在愛面前,不自覺地想要佔有和被佔有
狐狸對小王子說
請你馴養我!
那只是比較好聽的動詞吧?
tame, tame, tame...
我不要被馴養
因為我無法佔有你

說過千百遍,
只有心是自由的
不管好不好,對或錯,情不情願
心裡想到的人和事
就是無法控制

既然不能控制,唯有淡然處之
讓它去,讓它自由

整晚你的訊息從手機傳來
我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直覺

窗外傳來“隆隆”的雷聲
凌晨1點半
牛郎織女的約會結束了吧?
突然好想站在門外,
看看閃著雷電的天空

選擇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論哪個決擇都好,
無可否認我還是幸運幸福的女孩
歲月讓人成長
過去的眼淚,現在已經流不出來了

想到過去的自己
我不禁笑了起來
雖然心有點痛

明天會是怎樣呢?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