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04

答案

你說對於苦惱
除了忘記,就只有慢慢地思考
直到尋到答案為止
沒有別的方法
我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嘿,你看我今天買的這個腰包,覺得怎麼樣?你問我
看得出來你比前兩天快樂
因為剛才我傳給你的短訊和跑下樓去接你的緣故
你一直笑得很開懷
忽然,對於自己能不多不少影響你的情緒
感到一絲卑鄙的快樂

我撇撇嘴,叉腰站著,抬頭斜睨著你
這是我假裝生氣的標準動作
你一看,就笑得更高興
說往常的我又回來了
還以為你已經不愛我了,你又補充

是嗎?我也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
反正,我不太想知道
朋友從遠方傳來E-mail問我,你又談戀愛啦?
好一個“又”字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不知道往常的我是怎樣
也不知道這兩天的我變成怎樣
只知道,過去是回不去了
我們只能繼續向前
或好或壞,交給命運

也許,我是天生的戀愛狂
對於這些想不通的事情
也只有如你所說
或忘記,或繼續奮鬥,尋覓答案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