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04

delivery pizza

你說我們開pizza party吧?
很久沒吃delivery pizza了
好啊!我跳起來
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我很喜歡看送遞人員收完錢後脫帽行禮的動作
很好看!簡直帥呆了!
你有毛病啊!
看我模仿得像,你敲敲我的腦袋忍不住笑了起來

想起第一次叫pizza吃
也是你幫的忙
我們聊天到清晨
分享一個秘密
故事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嗎?
或是更早?
你問了一個讓我憂傷的問題
說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其實沒有刻意打算記得
但就這樣記住了

那天也是星期四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