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04

狼狽

終究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

這麼美好的一天
就只剩下漆黑
電腦的熒屏亮得發白
我坐著,看著,呆著
想像自己黑暗中的輪廓

關了冷氣的房間
悶得有點不能呼吸
我不停吸著鼻子
無法思考
不知道該跟誰說
說甚麼
甚麼都好像毫無意義,於事無補,畫蛇添足

倒底還是會痛
這顆心怎麼不會麻木不會死?
還要如此頑強地跳動
無休止

Misia不停地唱著
歌聲音符在整個房間迴盪
我閉上眼睛
幻想自己是否已站在跳板上
準備跳出這自縛的困境
結束開始
毀滅重生

而夜漸退色
眼淚繼續氾濫
所有堅強脆弱,智慧愚昧都被吞沒
最終明白
其實我並不需要誰
來分擔我的狼狽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