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04

最後一夜

最後一晚上課
興緻高昂
休息的時候跳著要大家課後去Party

大家懶得理我
沒甚麼反應
Y一直在弄手機
我知道他今晚一定有鬼
雖然他說好,去吃烤肉!
眼光閃爍,滿是遲疑
我撇撇嘴,抬了抬下巴
罷了,不算你!
Y尷尬地笑笑

我拉著H,指望最愛熱鬧的他帶點號召力
我今天開車,不能喝酒!H可憐巴巴地看著我

真讓人失望!
我用幾乎仇恨的眼神盯著H
然後手插著口袋
慢慢晃出教室
大家都在身後笑,生氣了呀!
好啦,我參加!你突然大叫起來
我回頭看看你
幾乎笑了出來,還演得真像!
下午就說好了嘛!裝蒜!
H也跟著附和,連連點頭

我們在我家附近的居酒屋開三人派對!
H冒著被解雇和離婚的危險
點了一小杯啤酒
你說這裡的kimchi很好吃
我一直裝著生氣不說話
氣氛有點硬
你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侍者端來飲料
乾杯!我突然笑著大喊
把你們嚇一跳
然後大家笑成一團
辛苦啦!
噢!這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慶祝!慶祝!H也喊起來

吃著菜,天南地北地聊
我有點感慨,畢業後就不會常常見面了
H說,不,我們還得常常碰頭!
你可別回加拿大哦!他叮囑
我笑,不敢看你
拍拍H的肩說,你對我真好!
你知道嗎?你的地位就快超過Y了!
他重色輕友,氣死我了!
那他呢?H指著你
我猶豫著該怎麼說
我當然是第一啦!你搶著幫我回答
我勞苦功高,是她的保鏢又是良師益友,風雨不改,雪中送炭!
沒人能跟我比!你故作認真地跟H說

H看看我
我吞著烏龍茶
對他一笑

如果,我們只是朋友
事情會不會比較簡單?

回不去了嗎?
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